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咳嗯...
说说经过.

出门的前一天我辗转反侧到三点才睡觉
脑海里面一直在重复和她出门的画面
那天早上
我特别早起
8点多就爬了起来
10点出门到了
12点酱到KLCC
途中告诉她叫她来KLCC

本来是想说去唱K,就一起叫了朋友出来
可是出了点状况,所以就去KLCC

大概一点多,朋友和他女朋友先到
就和他们去TGV看有什么戏看
排队到一半她就到了
就去带她上来

买了票
嚷着肚子饿
就跟他们去了Sushi King吃
吃又吃不饱,又不好吃...
(还好,她跟我想得一样 )

吃饱离电影开长时间还早
就在KLCC闲逛
一路上我都在寻思,在找机会想牵她手
但是一直找不到
再说朋友就在前面...=.=(有点后悔把朋友找出来 )

所以前一晚在脑海里面重复的情节完全派不上用场
一路上朋友也起哄了两三次叫我牵手= =

看完电影
决定去Aquarium

终于...
给我找到机会
牵着手臂
顺着下去握着她的手

我感受到她的用力
这个感觉我从来没有...
那一刻
我是幸福的

折腾了一整天
回到家后
估计她睡着了

send了封sms给她

"其实每次出来

发生的适合经过都和我事先所预想的不同

但是没关系

至少这一次

我知道我没牵错手

可以的话

我甚至不想放手"


不到几秒钟我竟然收到回复= =
原来还没睡= =
不过回复得也不是什么值得分享的...
呵呵.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今天晚上再跟朋友借摩托去找她吃饭
因为
我要延续我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