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觉得很闷
心血来潮跟屋友借了车子去找她
也忘记了她手机没钱,所以一整天没回复我的sms
就send了这样的sms给她:
"这样忙..."
然后我就开车上路了
驾到一半收到回复
我就说
"那别做了,出来走街^^"
我知道她很忙,所以我这一句话只是试探性的问问而已.
可是她就这样猜出我在PJ了= =
"你在PJ?我东西还没做完啊..."
无奈
就告诉她没关系,我去找朋友A喝茶
就到朋友A店里车大炮
然后call朋友B说要喝茶
但是B已经答应了他的朋友C去打机
无言=.=
和A闲聊了一阵就准备回家
然后我就告诉她刚才在她家楼下
驾到Digital Mall附近她打过来
"喂,你在哪里?"
"我刚才在你家楼下啊,做么?你下来楼下?
""是啦,你讲你在楼下吗~"
"我已经走了啦..."
然后就忽然间断线
sms过去
"lolz
傻婆,等我!"
然后来个180度的大转弯准备转回去MC
然后就收到了sms
"表傻咯,我回房间了."
直接心情低落=.=
只回了
">.<"
就再转回原路要回家
然后朋友B就call来了
"要表喝茶?"
"ok!"
然后就再弯回SS2
然后就收到短信
内容大概是说要我体谅她最近会很忙之类的
我当然会体谅
我都等了七年,再等多两个礼拜又怎样?

但是无可否认的我的确是有点那么不爽
不是因为她拒绝让我去找她
而是我没见着她,心里不好受
她就问我要不要现在过去找她
考虑了两秒
给了朋友B一个短信
"等下,我去找人"
"嗯...在楼下"
等了几分钟,她下来了
"做么?"
"没有啊"
"不是有东西做?"
"是啊...做么,不爽啊~?.."
"没有啦....嗯...一点咯"
噼里啪啦讲了其他东西
然后我就目送她上楼...
然后再去找朋友B喝茶
坐下来喝茶后
朋友B就说了他的东西
所以我可以总结一下是这样
首先朋友B的C打给B叫B去打机
刚放下电话我就call他去喝茶
然后B因为先答应了C,就拒绝了我的邀请
后来C的女朋友D就sms B说取消了,改成明天
然后B就call我说喝茶(这个时候我在驾车,上面有说到)
我就弯回去SS2
就在我找她的时候C又sms B说在kdu附近
然后我去找B的时候B就说等下载他过去
嗯...
一切都很巧
哈哈
今天有点离题
但是重点是
我见到了她
一解相思之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