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爭執

那天晚上忽然接到電話

“喂~”
"SportCheck!!!!"
呆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
心里在想跟誰學的啊這招?呵呵...Tongue out
我可是很安分的在家里打機的說.Party

從新加坡打來不便宜吧...
一直問你貴不貴,就怕你沒錢而已(其實比我還要有錢= =Disappointed)
哎。。。Sarcastic

天南地北霹靂啪啦都聊了起來...
印象中
第一次在電話里聽你笑得這么開心
笑得那么燦爛
如果是面對面,多好啊Open-mouthed

可惜到最后還是以爭執收場
只是因為幾個字
哎。。。Thinking

兩個都是硬脾氣的人
總要有一個退步

抱歉,那一點我始終學不會
每次的退讓只是讓我的自尊受傷一點...
當然
那不會影響我對你的感情Angel

這一次是最快和好的爭執吧?哈哈...Tongue out
自己想想也覺得太沖動了Angry
每次氣上頭來
就忘記了你是個超慢熱的人Confused
就連我們一開始交往時候的熱情
你也要在半年之后才開始有
呵呵。。。Red heart

寫這篇不是炫耀...
寫下來記錄記錄。。。
順便轉發去見不得人的部落格。。。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