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很被动的人
每天都要我先sms她,她才会回复
要她主动sms我就好像要你去厕所抓大便来吃一样困难
这种情绪我压抑了很久
事情的起因我也忘记是什么
她的回复都是 "噢...."
的时候,我就很不满
明显就是敷衍式的回复我
难道不能多想一点话跟我聊吗?
我就说
又要我想东西说?
问了我问题
还是让我觉得是因为我表达了不满才做出的问题
我压下怒气,回答了问题
噢...
又来=.=
没回复
我不爽了
去啦去啦,去做你自己的事情啦,显
隔了一小时
又是我错?
没回复
第二天下午
午安,昨天没回复你是因为睡着了...
你没有错...我没有说你错啊...我们有要分辨谁对谁错吗?
...那就是说每次好像都是我想太多?
每次?还是你要说是我想太少?
明显.
转一个圈回来说是我错..
我没有转圈.
好,是我迟钝.
哦k.
我们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你
根本就不珍惜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