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永远有多久?

"答应你不轻易放手。。。但是到最后会怎样,谁都不知道。。。"
"自动过滤后面那一句,滴滴滴。。。"

其实,我只要你前面那一句
剩下的,请你交给我


==================================


今天在去外面的时候
她说要看U频道的Death Note 2
心里想
"这部戏做到几点啊?那我不是没得约你出来了?"

回家查了报纸
8:15~11:00

我直接sms她
"死亡笔记做到11点"
"是啊。。。"
"酱我不是没得约你出来咯。。。"
"呜哈哈,我吃饱咯,你吃了什么?"
"我今天可以霸道一次吗?
还没吃咯..."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自己找事做,可以吗。。。?"

我的心直接灰了

"哈哈哈哈
怎么,我看起来像不疼你的吗:o
不否认有这样的想法。。。:rf:"
"你既然说出来了,当然代表你有这种想法咯。。。"
"想是一回事,我根本做不出。。。
只是很失望咯。。。"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你知道就好)
"有什么办法。。。
除了忍,就是忍。。。"
"。。。 。。。"
"谁叫我喜欢你。。。:rf:
啊哈哈哈,放心啦,我不觉得是什么委屈:)" (才怪)
"这样就好=)" (答到很开心hor )
"忍不了多久的:)"
"可以忍几久呢?忍不了又会怎样呢?" (当时要是在气头上那两个字肯定说出口了)
"意思是这样的日子会一直持续咯?:)"
"这样的日子是怎样呢?"
"不会形容:)"

然后我就去吃东西

"好啦。。。我自私,我小气....ok?
总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给我钥匙:)"
"呵呵。。。真的。。。我就是没有想什么。。。顺其自然。。。"
"哦~是酱啦:)你是指什么顺其自然:o"
"哦。。。我不懂怎样解释。。。"

之后我就说我自己是打着灯笼找不到的男朋友
她问我为什么这么说
我说我是史上最可怜的男朋友
她回复说
"怎么了?我真的亏这么亏待你。。。抱歉了。。。"
"抱歉有什么用,实质补偿才是真理"
"你要我怎么补偿你啊?"
"开玩笑而已。。。
答应我不放手,才是最好的"

"答应你不轻易放手。。。但是到最后会怎样,谁都不知道。。。"
"自动过滤后面那一句,滴滴滴。。。"







* 不要问我会爱你多久
因为答案肯定是比永远久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