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邁進。跨步

那天
我們去了云頂
其實去云頂是早就想去了
以前去,想玩什么都沒人陪
原本以為這次去終于有人跟我一起玩
沒想到還是一樣
"我沒有想玩的"
= =
真的是WTF:)

星期二早上去載了她到車站搭巴士
巴士直上云頂
到了那里就去排隊拿號碼
拿到了0586號
=0=
超久的
那時候才3xx號而已

放了包包就去逛逛看看
先去買了戲票
"War of The Dragon"
媽的,超悶的戲
看到后來我竟然睡著了兩次= =
爛戲~~!!

后來走到不想走了
又回到Lobby去等
等等等到580的時候
有個安格坐在我旁邊就問我
"小弟,你們要找房間嗎?"

~!@#$%^)%$#@
說了一大堆就RM80成交XD
可是后來他又拿了一間房Deluxe View的
我就補多RM20給他
所以是RM100...不過還是便宜了50%++了咯 =0=
休息了一下,去看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是耐看咯
看了一個多鐘
結果Theme Park沒玩到(因為下雨= =)
看了Ripley
就回房間休息了...
Room No.16901,不錯不錯...呵呵

因為帶了杯面去
所以我們就吃杯面咯
可是竟然發現忘了沒有叉
然后我們就用筆
中間的筆芯拿出來
燒水燙一下然后就拿來拿面吃
笑到我
吃飽然后就休息咯

中間發生的事她說不可以說出來
hmmm....
就表說出來
哈哈哈哈
不過放心
我不是壞人,沒有干什么壞事
只是關系邁進了一些而已
原來
賴小姐你也會害羞的嗎

晚上看戲回來
去賭場喝Milo,拿了叉叉幾個

回到房間
又忘了什么事情
她就說到了我最忌諱的事情
然后我就不爽
結果又是爭執...
鬧了大半夜
到4,5點才睡覺
早上7點就醒了過來
然后吃了早餐
就下山了...

下次我還要去
我一定要玩到Theme Park!!!